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权顺荣和你(12)

“我们认识的第二天,我就买好戒指了。”权顺荣很严肃,很真挚,举着戒指就这样单膝跪在了湖边泥泞的土地上。“我是从那天第一眼在蛋糕店看到你,就想娶你了的。”


 

“呜呜呜你干嘛这么煽情啊…”你已经很不争气地被这只求婚仓鼠感动到痛哭流涕了。


 

“所以,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权顺荣的眼睛里仿佛有星辰,搬家搬家亮晶晶,让人不自觉地会被吸引过去。


 

“你这也太突然了吧呜呜呜…我还没准备好呢…”你哭得简直不像样子。这一个月来从权顺荣那里所收获到的感动,现在全都被你化成泪水哭出来了。


 

呜呜呜,权顺荣这只奇怪的肥仓鼠!才认识一个月就求婚,根本就是无理要求嘛!可是为什么这样无理的要求,被他说出来之后,就这么感人至深又动听呢!


 

“你就答应我试试好不好~”权顺荣又使出了『试试』战略,“我戒指都举起来了,你就先戴上试试再说嘛~”


 

就像初见那天他很突兀地问你要不要在一起一样,今天的这个无理要求,你居然同样也有点不想拒绝了。


 

你好像真的已经是,非权顺荣不可了呢。


 

“那就…呜呜呜…那就试试吧。”你只好哭唧唧地把手伸了过去。


 

毕竟权顺荣那么帅又那么可爱,还单膝跪地,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你,这…这谁顶得住啊!


 

权顺荣显然是非常开心,极其郑重地把戒指套在了你左手的无名指上,然后还即兴吻了一下。


 

“这回你跑不了了,跑不了了。”权顺荣嘟嘟囔囔从地上爬了起来,拍拍膝盖上的土,然后重新把你塞回了他自己怀里去。


 

“戴上我的求婚戒指,你就是我权顺荣的女人了。知道吗,老婆!”害,这扑面而来的中二气息。


 

“那,我们现在可以回篝火那边了吗?老公?”你忍住笑容,心想今天一整天都在被这只胖仓鼠调戏,现在一定也要调戏调戏他才行。


 

权顺荣显然是没想到你会这样说,愣了好一会儿。然后,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是被调戏了。


 

好啊,没想到你这个小兔子还挺有一套的呢。权顺荣把你从怀里挪了出来,笑眯眯地掐了掐你的脸颊肉,以示惩罚。


 

“那就回篝火吧,老婆~”权顺荣非常喜欢这个称呼,于是心满意足地牵着你的手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,大摇大摆地走了。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