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-荔霏-

twenty-litch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69篇文章,153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-荔霏-

-荔霏-

 

【HOZI】笨蛋小勋总让人心疼(下)

“那我走了。”权顺荣从床边站了起来。


 

知勋尼感觉身边一下子就空了,连那好闻的饼干信息素味道也突然飘远,令知勋尼难受得忍不住蜷缩起来。


 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权顺荣你别走!我…我要还不行吗…”知勋尼最终还是投降了。


 

发情的时候遇到了喜欢的人,这根本就已经超出知勋尼的控制范围了嘛!


 

权顺荣一脸得意地转了回来。


 

原本他也没打算走的。他本来还想,如果知勋尼这次还说不要,就霸王硬上弓来着。没想到,知勋尼比他想象中还要好玩~


 

“你要我什么?”权顺荣开启了逗猫模式。发情的知勋尼真的太软太软了,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调戏。


 

“呜呜呜呜我…我要你帮我嘛~”知勋尼感到无比燥热,开始踢起了被子,但浑身又一点力气都没有,连被子都踢不开。


 

“帮你掀开被子是吗?”权顺荣上前伸手把被子扯飞在地,自己扮演起了被子的角色,俯身压在了知勋尼身上。


 

知勋尼被发情的燥热醺晕了头脑,连拒绝都忘了拒绝,挣扎也不挣扎了,只知道呜咽着缠上权顺荣饼干味的身体。


 

“知勋尼~”权顺荣看着身下面色潮红的小猫猫,反倒不急着占有了,而是想要确认对方的心意。


 

“知勋尼爱我吗?”


 

“爱!”像是醉酒的人口无遮拦,知勋尼回答得干干脆脆,一点犹豫都没有。


 

“那,知勋尼知道我是谁吗?”权顺荣真的好怕知勋尼把自己当成了别人。


 

“你是…唔…臭仓鼠啊!”知勋尼一边娇喘一边伸手去掐权顺荣的脸颊肉,像只诱人的小傻猫。


 

好吧,笨蛋小勋果然喜欢我。


 

确认心意之后,权顺荣可以说是超级开心,也就放任他的小猫胡乱掐着自己的脸。


 

知勋尼掐够了仓鼠脸,就又想掐仓鼠肚子,小爪子在权顺荣身上乱划,身体还敏感地扭来扭去,娇喘声也越来越好听了…


 

老婆就是用来宠的。权顺荣干脆自动脱掉上衣,露出肚子给知勋尼掐。不过知勋尼并没有掐到想象中软而可爱的小肚腩,他不知道仓鼠其实也是有腹肌的…


 

“玩够了吗?”权顺荣抓住自己腹肌上知勋尼乱摸的手,“你玩够了的话,就换我开始玩你了哦~”


 

这是完全级别不同的玩。


 

知勋尼还没反应过来,身上的衣服就已经消失了。还没来得及叫出声,就被权顺荣吻上了唇。


 

但再怎么欲望缠身,权顺荣也始终都是温柔的。爱就是克制,这一点在权顺荣身上表现得很明显。他一直爱得很节制,包括…在床上。


 

这就令知勋尼很享福了。虽然是第一次,但一点也没受苦,反而…有点享受。


 

软软的小勋勋果然只适合被保护起来。


 

“要不,你跟金珉奎换房间吧…”事后,知勋尼趴在权顺荣胸前红着脸小声说。


 

这大概是知勋尼能做到的最红果果的暗示了。


 

权顺荣技术很好,知勋尼很…很喜欢。所以觉得日后有必要经常跟权顺荣交流感情。然后…住一个房间的话会比较方便。


 

“好。”权顺荣答应着,然后在知勋尼惊讶的眼光中,翻身又吻了过来。


 

虽然每次都很温柔。


 

但,不代表次数少啊……


 

(完)


-荔霏-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-荔霏-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