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权顺荣和你(11)

 “那,既然都互相喜欢了,我可以亲你吗~”权顺荣果然是个直线球选手,连这种问题都问得脸不红心不跳。


  

“刚刚在车上不是亲过了嘛…”你小声嘟哝了一句。


  

但话一出口,你就感觉,好像有哪里不对。


  

“嗯?”权顺荣也听出了这话里的猫腻。什么嘛,权顺荣心想,原来你当时是醒着的啊,而且还没躲开,哈哈,那我可就更不用客气了。


  

“你这个小坏蛋,故意装睡是不是!”权顺荣嘴角勾起了一抹玩味的微笑,话音未落就已经撅着嘴巴凑了过来。


  

“呀呀呀!”你羞到不行,赶紧伸手挡住了权顺荣的鸭子嘴。还好你挡得很及时,所以只是被他亲在了手心里。


  

“躲我?”权顺荣躁动起来可真是谁也挡不住,立马变成了一只暴躁仓鼠,抓着你不放,撅着鸭子嘴非要亲到你才肯罢休。


  

“不要不要…领队老师说不可以离队太久的,我们回……唔唔唔…”


  

啊呀,被强吻了……


  

你严重怀疑权顺荣最近可能是在举铁。因为,他的力气似乎比半个月前大了非常非常多。


  

不过,话说权顺荣你好好的力气干嘛要用在强吻别人上啊喂!


  

你的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但外表却是渐渐开始迎合权顺荣,软软地靠在权顺荣怀里嘤嘤嘤。


  

很久以后,权顺荣终于停止了他的霸道行为,额头抵着你的额头,鼻尖抵着你的鼻尖,低声喘着粗气。


  

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你,你知道吗。”


  

权顺荣就这样狠狠地抱着你,像是要把你揉进胸膛里去。


  

你当然是知道的。可是,你除了一个肯定的“嗯”,却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
  

你似乎已经被权顺荣宠得无法无天了。很多感谢的话,喜欢的话,你都根本还没说过。


  

“我也……”你刚想开口说,我也很喜欢你,却又被权顺荣冒冒失失地打断了。


  

“嫁给我吧,好不好?”权顺荣突然问道。


  

“嗯嗯嗯?”你原地懵圈。


  

不是吧?我听错了吗?嫁…嫁给他????


  

“我太喜欢你了,想要快点得到你。如果不能爱你,我会疯掉的。所以想要用娶你的方式,名正言顺地再多爱你一点。”权顺荣很认真地一边说着这些肉麻的话,然后一边从口袋里突然掏出了一枚戒指。


  

“什么啊…”你突然鼻子一酸,眼圈一红,被这个家伙令人惊喜又惊吓的求婚搞得感动万分,“呜呜呜,权顺荣你从哪变出来的戒指啊…”


  

“我们认识的第二天,我就买好了。”权顺荣很严肃,很真挚,举着戒指就这样单膝跪在了湖边泥泞的土地上。“我是从那天第一眼在蛋糕店看到你,就想娶你了的。”


  

“呜呜呜你干嘛这么煽情啊…”你已经很不争气地被这只求婚仓鼠感动到痛哭流涕了。


  

“所以,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
 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