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【HOZI】我的歌词里满满都是你

“知勋尼,你是不是…有喜欢的人了。”那天,昏暗的作曲室里,只剩两个人的时候,权顺荣突然问李知勋。


 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李知勋心里咯噔一下,以为权顺荣发现了什么。


 

“这次新歌fear,你的歌词…”从权顺荣看到歌词的那一刻起,他就觉得,知勋尼恐怕,是恋爱了。


 

因为,如果没有经历过爱的伤痛,怎么可能把歌词中那种复杂又矛盾的爱恋描绘得那么深刻呢?


 

“其实我不反对你谈恋爱的,”见知勋尼没有回答,权顺荣更加确认了自己的猜测。“我觉得这样很好,你也该有成员们之外的社交才行。”


 

“她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权顺荣继续自说自话,“知勋尼喜欢的女孩子一定很温柔吧…”


 

“权顺荣你真的很蠢。”知勋尼狠狠骂了权顺荣一句。


 

“啊。”权顺荣被骂得愣了愣,而后傻乎乎地挠了挠头,“原来你喜欢的女孩子不温柔啊…对不起我不该乱猜的…”


 

“权顺荣!”知勋尼似乎有点生气了,瞪着眼睛鼓着脸大喊着,看上去…有点可爱。


 

“怎么了?…”权顺荣懵逼。


 

“你是真的傻还是装傻???”知勋尼有点急了。自己不好意思当面说,所以总是在歌词里表白,这次都这么明显了,权顺荣怎么还是没听懂?


 

“无法越过那条线的我,请爱我。”知勋尼低头轻轻吟唱起来。


 

“这句歌词,这所有的歌词,都是…写给你的。”


 

权顺荣的小眼睛逐渐亮了起来。他听懂了。


 

“我还以为我永远等不到这一天了…”权顺荣赶紧扑过去抱住知勋尼,声音有些哽咽。


 

“哼,我还以为你永远不会发现我歌词里的秘密呢,大傻瓜。”知勋尼躲在权顺荣怀里笑得很开心。


 

“可是知勋尼你的歌词太伤感了。”权顺荣轻轻摸了摸知勋尼的脸,原本圆圆的小脸,每晚熬夜作曲都给累瘦了。


 

“以后再来作曲室的话,叫上我,我陪你。”权顺荣低头盯着他的知勋尼,他比起爱自己更要深爱的知勋尼。“有我在的话,你写出的歌词也许就不会那样悲伤了。”


 

“算了吧。陪我举铁都那么不情不愿,陪我来作曲室,你不是要抱怨到天上去了吗!”傲娇知勋,在线欲擒故纵。


 

“不会的,知勋。”权顺荣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
 

“别说是陪你举铁作曲。


 

就算你是世界上最痛苦的毒药,


 

我也不想戒掉你。”


 

(完)


评论(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