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洪知秀和你⑨

你舔了舔嘴唇,犹豫了半秒钟之后,就对准知秀的肩膀,狠狠地咬了下去。


 

知秀虽然瘦,但还是有肌肉的,你这一大口咬下去,并没有想象中那种软绵绵的口感,反而是硬硬地很结实。


 

而且,出乎你的意料,知秀居然一点声音都没出,连轻微的呻吟都没有,而只是轻轻搂着你的腰,然后很平静地忍受着你的小脾气。


 

这下轮到你不知所措了。气氛这么安安静静,只有你在努力咬人,怪尴尬的…


 

而且,由于你是本着惩罚的原则,所以其实…下口真的很重诶。


 

你于是慢慢松开了口,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被你咬过的地方……果然,超级深的一道牙印,甚至已经渗出了一点血丝…


 

你是个没出息的大傻瓜。


 

你…心疼了。


 

“那个,我…不是故意的。”


 

“不对,我是故意的…”


 

你越说越乱,越描越黑……


 

看着你皱成一团的小脸,知秀只觉得可爱,一点也没感觉到疼。


 

“我太疼了,你要好好补偿我才行!”但他还是作出了一副很痛苦的样子给你看。


 

“嗷…对不起…”你成功被骗,满脸愧疚。


 

“所以…”知秀抓住你的手臂,顺势把你按倒在chuang上,“你要赔我。”


 

“陪你干嘛啊…”明明是要你赔,但被你完全理解歪了。


 

“不是陪我,小傻瓜。”他低头凑近到你的耳边,声音超温柔超苏,让你一下子就软了手脚。


 

“是,赔偿我。”他话音刚落便也俯身咬上了你的肩头,就跟刚刚你咬的位置一样。


 

不过,他是舍不得使劲咬你的,除了昨晚那种为~爱~鼓~掌~的特殊情况,他根本不舍得哪怕弄疼你一点点。


 

这一切只是像一个用力的吻,他要的所谓赔偿,根本连一点牙印都没有留下。


 

“好啦扯平了。”他轻描淡写地耸耸肩,转身继续去拿鸡汤准备喂你。


 

转身之后,知秀肩上那个大大的牙印是如此的醒目,何况已经渗出了血丝,是不可能不疼的。可是,他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一点也不生气,呜呜呜知秀他真的好温柔啊……


 

“你怎么这么好啊…”你鼻子一酸,突然有那么一丢丢的感动。


 

“你现在才发现我好,是不是有点晚啊~”知秀低头轻轻笑着,像是苦笑,“我都喜欢你十年了。”


 

你终于是不争气地哭了出来。


 

是啊,十年了。明明是一起长大的小伙伴,明明你终究还是逃不过他的温柔,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看到他呢,为什么要让他等那么久呢…


 

“所以,你到底有没有一点喜欢我啊。”知秀放下手里的汤,重新坐回床上抱住了你,安慰你不要哭。


 

“其实你不用爱我的。”知秀伸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,“你只要有一点点喜欢我,我就已经很快乐了。”


 

“我才不是一点点喜欢你呢!呜呜呜…”你趴在他怀里哭得不成样子,“我明明就是超级超级喜欢你嘛,呜呜呜呜…”


 

呜呜呜洪知秀是什么温柔苦情戏男主啊,怎么可以这么悲惨煽情又催人泪下呐!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