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荔霏-

请多多评论吧

李硕珉和你⑩

或许,是因为昨晚跟李硕珉确认恋爱关系了吧。今天清晨,你意外地醒得特别早。


 

但打开手机聊天软件之后,你才发现,原来李硕珉比你醒得更早。


 

“克拉早安~”是五点半的消息,“我兴奋得一晚上没睡着,想着一定要送点什么礼物给你。然后天亮的时候,我终于想到了。现在礼物就放在你家门口的地毯下面,你醒了就可以出来拿了哦。”


 

傻瓜。你在心里想着。怎么可以为了送礼物,就一晚上不睡觉嘛!


 

不过,你还是乐颠颠地向门口地毯跑去,很激动地“刷”的一下掀翻了地毯。


 

只见地毯之下躺着一个小信封。


 

你打开信封,然后发现,里面居然是一把钥匙!而且,还是一把很眼熟的钥匙。


 

你怎么看怎么觉得,这好像跟你家钥匙长得一模一样诶。等等,这不会是李硕珉家的钥匙吧?


 

你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。不会吧?李硕珉就这样草率地把他的家给交出来了吗?


 

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你就拿着钥匙跑去隔壁捣鼓了一阵子。但没想到,门还真的被你打开了!


 

哇!大发!你有点小激动。原来李硕珉真的就这样放心地把他的整个家都交给你了诶!


 

你蹑手蹑脚地走进了他家里。四处巡视了一圈之后,在卧室里发现了一只正在睡觉的李硕珉。


 

唉,这个一夜没睡的小傻子,大概才刚刚睡着没几个小时吧。你盯着李硕珉那张略显疲惫的脸,隐隐有些心疼。


 

李硕珉的睡相很安静。本来就已经是神颜了,如果还闭着眼睛乖乖躺在床上的话,那可真是勾引女心的利器啊。


 

你有点开始犯花痴了。啊!不愧是我的男人!这张脸的杀伤力简直是太强了。 


 

你实在是没忍住,于是就顺着他刀切般的下颚线,尽可能轻地摸了一下他的脸。


 

然而很不幸,他还是被你搞醒了。


 

与李硕珉对上双眼的那一刻,你别提有多窘迫了。你想要逃跑,但李硕珉却不给你机会。一向温柔的他,居然很凶狠地一把将你拽到了床上,然后还很粗野地压住了你。


 

清晨的男人果然荷尔蒙旺盛,连李小怂同学都神奇地不怂了。


 

“你干嘛摸我脸?”李硕珉目光灼灼,盯得你浑身不自在。


 

“那你干嘛给我钥匙!”你别过头去不看他,假装镇定,却早已经红了脸颊。


 

李硕珉于是不再跟你争论,把头埋在你颈间,笑得格外宠溺。


 

你严重怀疑今天的李硕珉神志不清。明明平时是又怂又乖的傻大壳,怎么今天这么撩啊?


 

“你好重啊!快起来!”你拼命推着身上的李硕珉。但无奈体力悬殊,你不仅没推走他,反而被他一个打滚,滚进了被子里。


 

“我还困着呢~”李硕珉居然开始撒娇起来,“陪我睡一会儿吧~”


 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